最星闻:陈晓旭爱过欧阳奋强吗 欧阳奋强和陈晓旭 的恩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2 03:2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奋强和陈晓旭参与拍摄的电视剧《红楼梦》,被观众们评为经典,因为里面的很多角色都饰演得惟妙惟肖,难以超越。扮演贾宝玉的欧阳奋强和扮演林黛玉的陈晓旭,曾经也被传过绯闻。后来却有人传出欧阳奋强讨厌陈晓旭。

   欧阳奋强和陈晓旭

   当年欧阳奋强和陈晓旭两人是因为拍摄《红楼梦》所认识,这部剧一共拍摄了3年。大家感情很好,一直到现在还联系着。观众看了这部剧,加上欧阳奋强和陈晓旭两人的样貌,都觉得两人非常登对,很多粉丝都希望两人能走到一起。可是,现实是并没有那么的如大家所愿。当年进入剧组之前,两人都已经有正在相处的对象了。虽然看似两人登对,情投意合,两人也并没有超越朋友界限,而是回到原来的对象身边,并成立了家庭。

欧阳奋强

   20多年后陈晓旭因为生病而离开,一起合作过《红楼梦》的演员都聚集起来,为陈晓旭在北京开了追思会。但是,跟陈晓旭合作最多,感情也很好的欧阳奋强,却没有出现,而且很久了都没有提起过陈晓旭的离开,大家就怀疑两人关系其实不好。

陈晓旭

   后来,欧阳奋强对这件事发表了一篇文章在自己的微博。其实 当年欧阳奋强是十分想去北京参加好友的追思会,但由于工作,他没有办法走开。他也在文章中也提到了当年陈晓旭给了他很多帮助,两人还有共同的文学爱好,所以两人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也表明了陈晓旭去世之后,他沉默而不等于冷漠,朋友在彼此心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