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景涛有过几个老婆 马景涛的婚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6:34: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咆哮帝马景涛去年微博宣布了与第二任妻子吴佳尼离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吴佳尼是马景涛第二任老婆,那么马景涛第一任老婆是谁呢?关于马景涛第一任老婆是谁也不是一个秘密,也有很多人知道马景涛第一任老婆是唐韵,两人离婚多年后,前妻唐韵大曝马景涛暴力行为引人唏嘘。

   马景涛与第一任老婆

   有网友称,2017年听得最奇葩的离婚理由无疑是马景涛与十年妻子吴佳尼的离婚理由。马景涛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弟弟坐牢出来,自己要独自一人帮弟弟东山再起,同时也结束了与妻子吴佳尼的婚姻,马景涛吴佳尼十年情断令人唏嘘,而且离婚的理由又是那么的牵强,让人看了就感觉一个笑话。

马景涛吴佳尼与大儿子

   而当年马景涛与第一任老婆唐韵的原因也是令人啼笑皆非,马景涛表示自己亏欠第一任老婆唐韵太多。据悉当年,马景涛第一任老婆唐韵为了不影响马景涛的事业,两人微笑牵着手进入了民政局离婚,后又牵着手出来,马景涛第一任老婆唐韵之所以只有做,只是为了马景涛少点非议。

马景涛吴佳尼

   而关于马景涛与马景涛第一任老婆唐韵离婚的原因,在当时两人并没有多说,只是后来才被曝出因为马景涛性格太暴躁,两人于1990年结婚生女后,又于1993年离婚,据悉马景涛的多任女友以及马景涛第一任老婆唐韵都表示过马景涛酒后都对她们有过暴力行为,但是这事到底是不是真的,马景涛并没有回应过。事情的真假也只有当事人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