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付蓉儿个人资料、演艺经历 付蓉儿拒绝胡歌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5:2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付蓉儿,一个94年的女演员,因为拒绝男神胡歌而迅速成名,后来付蓉儿资料背景的资料也被扒出并引起了吃瓜群众的注意,当然与之受关注与热议的还有付蓉儿拒绝胡歌这事,毕竟胡歌可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呐,付蓉儿拒绝胡歌真让人不敢相信!

   付蓉儿拒绝胡歌怎么回事

   话说付蓉儿拒绝胡歌是怎么回事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内容也能知道个大概,据悉这是一个搞笑视频,在秒拍视频中,一家餐厅中胡歌和付蓉儿相邻而坐,在付蓉儿和胡歌的一问一答中,胡歌误以为正戴着耳机打电话的付蓉儿是在想自己搭讪,主动邀约,随之被付蓉儿吸引而引起的一连串的搞笑小视频。

付蓉儿资料照片

   不少网友在看过视频后不仅表达了对胡歌可爱呆萌却被整的心疼,又被视频中付蓉儿清新的气质打动,直呼两人是在是都太让人想要抱走了。这个视频火了之后,很多人对与付蓉儿的个人资料也是非常好奇,下面就来扒一扒付蓉儿个人资料背景。

付蓉儿资料照片

   付蓉儿也才20多岁,是个年轻貌美的女演员,而且毕业于重庆大学表演系本科的她曾是亚洲小姐中国区冠军和2014年“星姐选举”总冠军的获得者,曾在香港ATV亚洲小姐比赛中获得不少目光,她的眼睛非常迷人,港媒对她还有“小关之琳”的美誉,为小小年纪却也是实力很强啊!后来,付蓉儿到娱乐圈发展!

   在付蓉儿18岁那年便有了首部作品《车来车往》,后来参与拍摄《女人帮妞儿2》、《班淑传奇》、《莫斯科行动》、《淘婚记》的影视作品的拍摄,其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圈内人的好评。

   付蓉儿泳装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付蓉儿在淘婚记中扮演的就是白富美金葡萄,而这或者与网传说她是白富美有关联,至于付蓉儿的真实背景目前是没有被扒出的,但这也说明付蓉儿背景不简单不是?另外,网上现在也流出了付蓉儿泳装照片,那豪乳也是呼之欲出,瞧着身材真火辣,就是不知道付蓉儿的胸多大?你猜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