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廖彦龙个人资料 廖彦龙女朋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4:2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廖彦龙,凭借《花落宫廷错流年》中胤礽一角,获得网友们的关注。大家也都好奇,他有女友了吗?女友是谁呢?翻看廖彦龙个人资料发现,他身高是185cm,除了是演员而且还是模特。表面上是高冷的形象,然而廖彦龙在她的面前,却瞬间有些害羞,倾心于她!那么,这个“她”是谁呢?一起去看看吧!

   廖彦龙有没有女友

   据了解,廖彦龙是模特出道的,185cm的身高不当模特确实会可惜的。在一次公开场合上,廖彦龙和同为模特出身的奚梦瑶现身。现场令人意外的是,廖彦龙表示自己很早就十分关注奚梦瑶,并害羞的说自己是奚梦瑶的头号迷弟。没错,上文提及到“她”,指的便是奚梦瑶。在现场,两人频频互动,各种爱心走模特、亲密合影,让台下的观众直呼“在一起”。

廖彦龙是奚梦瑶头号迷弟

廖彦龙暂无女友

   近日,奚梦瑶与赌王儿子何猷君传恋情,看来观众们的愿望实现不了。除了是奚梦瑶的迷弟外,廖彦龙私下有女友了吗?从目前现状来看,廖彦龙处于单身,还没有女友哦。目前,他与李莎旻子的新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正在热播中,廖彦龙和李莎旻子男才女貌的,戏里戏外都被网友看好。不知下一个荧屏CP会不会是他们俩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