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徐若瑄被禁电影 徐若瑄歌曲为什么被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2:1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是很多人仰慕的职业,但是这个职业也是非常累的,所以不少女明星都想找个富豪嫁了,在家当一个金丝雀。可惜不少女明星也会看走眼,嫁给一个伪富豪,因此生完孩子之后被逼无奈复出赚钱养家,比如徐若瑄。可是徐若瑄复出之路却不太顺利,甚至被内地给封杀了,那么徐若瑄被禁的原因是什么呢?

   徐若瑄

   徐若瑄刚刚出道的时候,很多内地观众都认为她是魔鬼身材与天使身材结合最完美的女明星,简直就是惊为天人。当年不少港台艺人都喜欢中国日本两头发展,徐若瑄也是如此。而徐若瑄在日本出席某代言的时候,不知是为了讨好日本商家,还是发自真心,徐若瑄竟然口出狂言称日本是自己的养母。

徐若瑄写真

   估计徐若瑄讲这句话的时候完全想不到带来的负面效果有多严重吧,现在的明星去日本旅个游都会被骂,更何况是把日本称之为养母,难怪内地网友那么讨厌她,看到她的新闻就留言骂她,集体表示要封杀她,内地厂家也纷纷终止与她的代言。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应该注意,否则真的会是祸从口出的。

徐若瑄性感

   不过小编觉得就算不封杀徐若瑄,她也早就过气了,除了一些年龄大一点的人认识她,现在的90后,00后谁还买她的帐呢!徐若瑄运气已经够不错了,时隔这么多年,才为这番言论付出代价。如果换作是在媒体发达的现在讲出这些话,下场绝对比被禁还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