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白梦妍为什么叫白鹿 白梦妍白鹿整容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6:34: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珊珊、杨蓉以及杨幂等人,都是于正力捧的女星。其中,白鹿白梦妍成为于正力捧的最新人选。网友们对白梦妍为什么叫白鹿、于正为何要力捧白鹿等问题提出了疑问。据悉,在新剧《凤囚凰》中,于正发博多次称赞女二白鹿,女一关晓彤却很少提及。近日,除了于正回应此事后,还有疑似白鹿旧照流出,遭到网友整容的质疑。一起去看看吧!

白梦妍取艺名叫白鹿

白鹿,本名叫白梦妍,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她为什么要叫白鹿。据了解,白鹿是她的艺名,明星取艺名都是很正常的。而白梦妍之所以取艺名为白鹿,源于名字很文艺,她也很喜欢。目前,她还是于正工作室力捧的新人。近日,于正在被问及为何一直力捧白鹿时,他首次正面回应到,“因为我高兴”。其实,作为自家新签的艺人,再加上白鹿各方面条件都好,力捧她也是正常不过的。

白梦妍牙齿前后有差距

白梦妍被质疑整容

就在大家纷纷表示,白梦妍是于正签约后没有黑历史的艺人的同时,白梦妍被扒出疑似整容的照片。旧照中的白梦妍和现在对比,最为明显就是牙齿了,而且脸型也瘦了不少。因此,不少网友开始质疑,白鹿是不是整容了啊!如今,很多人都倾向于白鹿微整过的说法。据悉,白鹿确实是整过牙齿,但对于整容一说,白鹿一方至今还未回应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