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是歌手》结石姐jessie j乐坛地位 美国的地位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5:3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是歌手》结石姐jessie j在英国本土无疑是很有名的,曾担当BBC的《英国好声音》导师,当时和选手Vince duet一起演唱《'Nobody's Perfect'》 ,二人互相飚高音、转音,引发热烈反响。

   

   不过在美国本土,jessie j的知名度、乐坛地位也就一般般了,新专辑的反响度也不太高,和Taylor Swift有一大段距离。因为price tag在中国的传唱度比较高,所以结石姐会给人她在世界范围内都很红的错觉,其实price tag已经是2011年的老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