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范丞丞正式出道 范丞丞现身长沙参加综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5:2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丞丞

­范丞丞

­范丞丞

    

­范丞丞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男生戴耳环,其实这件事本身是没有对错的,就像纹身一样,这属于个人爱好,不是说有这些装饰就一定是坏人。

­但是对于青少年呢?他们这个年纪只会模仿,比如吸烟比如纹身他们都觉得很帅,但是他们并没有承担这一切的能力和想法。所以作为偶像明星有时就免不了被妈妈团吐槽了...

­范丞丞

­范丞丞出道带着天生优势,因为他的姐姐是范冰冰,他的关注度一开始就很高,加上范丞丞秀气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他的星途可以预期。不难看出范丞丞身上带着韩风,这样的打扮很受小粉丝欢迎,当然他本身也是00后,虽然还没有什么作品,但他已经圈了一票粉。

    

­范丞丞

­近日,根据网友路透,范丞丞正现身长沙录制快本。图中的他已经明星范儿十足,不仅大口罩遮面,更是棒球帽,羽绒服大帽全副武装。

­最亮眼的还是他耳朵上的耳环,一串长长的装饰。其实这样的装扮在韩国并不少见。但是你能想象,之后一大票少年人这样出门吗?

­范丞丞

    

­其实范丞丞今年也才刚成年,因为特殊的身份他可以走星途,完全可以无视学业,但是他的小粉丝呢?他们不知道会不会想,自己也应该这样呢?

­果然在范丞丞的这组图被晒出来后,网上就有妈妈团开始吐槽了:“如今的孩子越来越叛逆了,这样的打扮多少会影响他们吧”“明星应该还是要有点正能量的责任,起码不能怪异吧”

­范丞丞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男生戴耳环,其实这件事本身是没有对错的,就像纹身一样,这属于个人爱好,不是说有这些装饰就一定是坏人。但是对于青少年呢?他们这个年纪只会模仿,比如吸烟比如纹身他们都觉得很帅,但是他们并没有承担这一切的能力和想法。所以作为偶像明星有时就免不了被妈妈团吐槽了...范丞丞范丞丞出道带着天生优...

原标题:范丞丞现身长沙 全副武装耳环成亮点 妈妈团吐槽带坏小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丞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