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8央视春晚贾乃亮表演什么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3: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央视春晚进行了第四次节目审查,许多老戏骨和小鲜肉都一一参与了此次节目审查,而最近家务事缠身的贾乃亮居然也现身审查现场只是神情略显憔悴,看来李小璐出轨一事真的是让贾乃亮很受伤,但是为了春晚,贾乃亮还是表现出了最好的状态,那么贾乃亮在2018央视春晚表演的什么节目呢?又是第几个出场呢?

2018央视春晚贾乃亮第几个出场 2018央视春晚贾乃亮表演什么节目

近日家事缠身的贾乃亮也亮相央视,此番他也是进行语言类节目审查。稍晚结束工作走出央视大门后,有记者拍到其身着黑色羽绒服,和门口观众面露笑容打招呼,似状态不错。

贾乃亮在今年春晚上应该也是唱歌吧!毕竟家务事缠身,也是对状态多少有一些影响的,现在想来还是有些心酸呢。期待在春晚上能看的亮哥灿烂的笑容。希望亮哥早日走出阴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