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歌手gai遭李泉替换 李泉资料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7:4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gai遭替换李泉接棒 李泉为什么不红李泉老婆是谁?Gai被曝退出《歌手》,李泉紧急补位参赛。嘻哈歌手Gai在第一期凭借《沧海一声笑》广受好评。但在1月18日上午有网友爆料,Gai或在第二期退赛,李泉紧急补位参赛。

日前在《歌手》录制后台Gai和未婚妻甜蜜亲吻狂撒狗粮,如今突然被曝退赛令粉丝疑惑不已。目前Gai将退出《歌手》一事暂未得到证实,官方还未有发声,小编将持续追踪报道。

gai退赛了,严格说应该是被退赛了。

取而代之的是李泉,小李在音乐方面绝对算一个才子。

李泉,中国知名音乐制作人、歌手,曾多次为范晓萱、林忆莲、林宥嘉等歌手创作歌曲,单曲《流浪狗》打破内地歌手25年未获“十大金曲奖”的纪录。

如果从第一张专辑计算,今年是李泉正式出道的二十年。多数人对他的印象,是他手指触动黑白琴键,歌唱孤独和爱情,看起来冷静,有一丝神经质。卸下舞台面具,他不仅是伏在钢琴上出尘绝世的孤傲诗人,回归生活,他还是个有独特气质的上海男人。

有人问,李泉老婆到底是谁?有网友说是柯蓝,也有人说是朱珠。

这还不算,网上还曝出李泉和柯蓝的儿子照片,看上去还真想那么回事。李泉老婆一直是网友关心的问题,自从李泉参加《蒙面歌王》落败后,关于李泉老婆是谁的问题开始被网友深扒。

网曝李泉老婆朱珠是真的吗?

对于李泉老婆朱珠传闻,李泉本人并未出面回应,不过人红是非多的李泉确实跟很多女星传过绯闻,像赵薇、柯蓝、陈怡等人都曾经被误认为是李泉老婆,这回传出李泉老婆朱珠,搞不好很可能只是逢场作戏的炒作事件。

至于“李泉和柯蓝的儿子”的说法也只是空穴来风。不过李泉和柯蓝两人当年倒是爱得轰轰烈烈。柯蓝和李泉有过7年感情,两人彼此欣赏,期间多次被媒体传出过结婚的消息,不过已经分手,因为两人长期各忙各的不在一起,感情变淡,而柯蓝也不满意李泉的大男子主义作风。

柯蓝和李泉相识于1995年,在香港举行的“沪港粤新秀选拔赛”。当时的李泉对于外向、张扬的柯蓝并不感冒,但2000年,柯蓝到上海拍戏,邀李泉喝咖啡,李泉看到柯蓝的聪明,

柯蓝也看到李泉冷酷的外表之下对朋友真诚的一面。

因为这次愉快的会面,两人又互生好感,开始交往。2003年到2005年间,两人多次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两人否认,但也透露有结婚的打算。

2005年李泉写了一首《爱的家园》献给柯蓝,作为情人节前夕的公开告白,让柯蓝感动得痛哭流涕。有媒体爆出二人在2006年就已经分手。

分手之后,柯蓝被爆与演员耿乐同居,他们相识于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感情升温于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

在众人的印象里,李泉是那个弹得一首好钢琴,写得一手好歌曲的音乐王子。

忽略他的情感和背景,静待他是不是会接棒歌手gai!听这个将黑白琴键弹成巅峰的音乐才子将为我们唱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