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姜gary为什么退出rm gary自曝退出rm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1:0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gary自曝退出rm真相 姜gary退出rm事件原因竟是这样粉丝震惊!时隔一年后,Gary再次退出rm的原因,自从狗哥退出rm后粉丝伤心不已,gary真的再也不上rm了吗?姜gary退出rm事件原因竟跟他有关。

Gary宣布闪婚后淡出演艺圈,不仅鲜少出现在荧屏前,就连IG也全部删除,17日难得接受专访时,透露了当初会退出《RunningMan》的真正原因外,也透露了现在的生活就是育儿70、作曲30。

Gary退出《RunningMan》1年以来,宣布了闪婚和当爸的消息,淡出荧屏后,神秘主义的他消息也变得稀少,17日时终于有了新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