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偶像练习生哪些成员走红 偶像练习生里的黑马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2:10: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哪些成员会火

   

   陈立农

   来自宝岛台湾的陈立农是小编在节目开播前最多听到的一位选手的名字,网上他的资料并不多,从照片来看,这位小哥哥长相很甜,应该是许多姐姐粉喜欢的类型。

   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陈立农表现最好,获得的掌声最多,目测是这个节目冲出来的第一批黑马。但是目前战况来看,陈立农所属D队,能否逆袭?牵动着粉丝的心。

   

   范丞丞

   范丞丞系范冰冰的弟弟,这位选手一出生就是娱乐圈关注焦点所在,围绕他的话题有范冰冰,李晨,甚至还有星二代陈飞宇,但是范丞丞对自己的身份一直都十分低调,并不打算靠家里,而是用实力证明自己。

   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将会把选手分成四档,A档最优秀,D档最危险,范丞丞目前处于最后一档,难道节目组这点面子都不给范冰冰?

   

   朱正延

   朱正延曾经在韩国参加了《Produce 101》第二季,当时在韩国节目播出的时候,朱正延在队伍里面的人气就很厉害,但是遗憾的是,并未能成功出道。

   此次回国,朱正延准备了很久,在一众选手中,朱正延的颜值还是属于一流的,自带人气和英俊样貌的他此次能否成功出道?目测他会走到很后面。

   

   蔡徐坤

   蔡徐坤算是这支队伍里面比较有经验的老人了,曾差点进入tfboys,之后又加入偶像组合swin,实力不用多说,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位选手未来或会面临不少质疑,毕竟一路走过来都是被骂蹭tf热度的,腥风血雨的位置今年就由这位选手承包了。

   

   黄明昊

   黄明昊和朱正延一样,都参加过韩版,两人私下还是好友,自我介绍中,黄明昊是一个十分具有亲和力的小弟弟,常常自娱自乐,十分搞笑,他或许可以考虑和朱正延组个CP?应该很多人喜欢吧。

   剩下选手中小编看好的还有郑锐彬、陈斯琪、徐凯皓等,不过他们究竟吸粉能力如何?还是要看舞台魅力吧,如果发挥很牛,即使没有出道,也会收获许多名气与掌声。

   陈立农成黑马火过范丞丞

   今晚,陈立农练习生在《偶像练习生》舞台上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自愈性的笑容和阳光自信的表演,整个录制现场压力浓厚的气氛,因为他的一首《女孩》变得尤为舒服和放松,连张艺兴PD和其他制片人都在甜笑了。这个不做作不油腻的可爱男孩,真想给他按爆应援灯了。

   从网友的反映情况来看,陈立农这次要红了的节奏!不少网友直呼:被他治愈的笑容甜到了,全朋友圈的姐妹都pick陈立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