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最强大脑郑书豪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08:5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强大脑第五季已播出两期,其中戴着耳机登场的郑书豪引人关注,最强大脑郑书豪个人资料曝光,原来是一名清华学子,陕西理科状元,出生于医疗行业家庭的郑书豪在最强大脑上垫底逆袭成第一家庭背景被揭,原来学霸郑书豪是这样养成的。

   最强大脑郑书豪

   近日,最强大脑已完成了全国30强的筛选,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最强大脑郑书豪能从最初的垫底逆袭成第一成进入30强的选手,观看的网友们都为郑书豪捏了一把汗。最强大脑郑书豪目前是清华大学的大一新生,去年郑书豪已陕西理科状元719分进入清华大学就读交叉信息学院计算专业。

最强大脑郑书豪进30强

   最强大脑郑书豪于1995年5月30日出生于陕西宝鸡,今年也才19岁,看起来很憨厚老实,郑书豪的在生活上是一个很独立的人,据悉,在郑书豪高中的三年,都是郑书豪独立一人在西安高新一中,而郑书豪也并不是外表看上去的像个宅男,郑书豪学习很努力,除了书本的知识外,郑书豪还经常扩充自己的课外知识。

郑书豪个人资料

   郑书豪的爸爸郑涛是一名医生,而妈妈则是一名护士,郑书豪的爸爸郑涛表示,儿子郑书豪很爱钻研计算机,参加比赛时也会经常拿奖,这次在最强大脑上的表现自己也很为他骄傲,而郑书豪的妈妈也曾发微博称儿子郑书豪学习很勤奋。那么郑书豪在接下来的最强大脑舞台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很期待最强大脑郑书豪接下来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