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最强男神》刘川扮演者资料介绍 张思帆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6:3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强男神》刘川,曾经电竞圈的传奇人物,现在是龙吟战队的始创者和队长,性格内敛且低调,为人温和且不是分寸,是一个谋划大局的人物,喜欢历史典故,一个偏爱史学的理科生。刘川扮演者是张思帆。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2015年张思帆参加芒果TV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出道;同年在古装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中以演员身份亮相;并出演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爵迹》。

   

   2016年参演玄幻电视剧《半妖倾城》饰演徐少白受到关注;参加竞技真人秀《极速前进第三季》;同年首次主演古装剧,在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饰演锦衣卫伍汉超。2017年,在网游竞技剧《最强男神》中担任男主角,饰演龙吟战队队长刘川,同年9月,主演的校园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开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