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最强男神》是什么改编的 更新时间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5 15:29: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剧《最强男神》该剧改编自蝶之灵同名小说,讲述了讲述犀利大神刘川带领一众有潜质的“菜鸟”小弟,组成龙吟战队,与其他一流竞技团队一争高下,期间收获满满兄弟情,并逐步成长为电竞超级战队的励志故事。

   

   据悉,网剧《最强男神》将于2018年1月5日起在优酷上映播出,每天更新一集,VIP会员提前看一周。

   虽然都是由一些新人演员饰演,但是其中也不乏有一些演技已经得到观众认可的,并且光是“男神”这两个字就已经很吸引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