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莫斯科行动》剧情好看吗 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6:3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斯科行动》改编自93年的真实事件,是中国警察完成一次艰巨任务的见证。为了将这段经历完美呈现,《莫斯科行动》在制作上也精益求精,不仅将70%资金作为制作投入,更是有80%的剧情在俄罗斯实景拍摄,还请到了多位俄罗斯专业演员出演,尤其是剧中的主角娜杰日达·米哈尔科娃,她不仅是俄罗斯国宝级导演的女儿,更是享誉海外的杰出女演员。从制作到演员的选择,《莫斯科行动》种种细节皆是“惊喜”,“处女座”式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保证剧集的品质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莫斯科行动有什么看点

   小编觉得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要数该剧的一众实力派演员和制作班底。无论是男主夏雨还是女主姚芊羽,都是有不俗演技的实力派演员,而该剧的制作班底是之前大火的电视剧《余罪》的制作班底。所以说这部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莫斯科行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