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莫斯科行动》赵莹扮演者姚芊羽资料、演义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4 12: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斯科行动》赵莹,藏着幕后最大的Boss,人称“二姐”,虽然是一个女人,但是有着非一般的胆量和谋略,与陈亚力进行斗智斗勇。赵莹的扮演者是姚芊羽。说到姚芊羽相信很多人不是很熟悉,接下来我们看下她的资料吧。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007年参演《女人不哭》。2008年主演《笑着活下去》;2009年,出演《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小草”。2010年,夺得华鼎奖“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2年凭借《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提名华鼎奖中国都市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3年拍摄《大当家》,饰演女一号唐澜。2014年,拍摄电视剧《失婚男女》、《暖男的爱情与战争》、《女人不容易》。2015年拍摄电视剧《义道》《好妻子》,2016年拍摄电视剧《莫斯科行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