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莫斯科行动宋琳扮演者吴优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9:52: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斯科行动》中的宋琳是吴优主演,吴优1993年3月14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参演悬疑微电影《鲤鱼》,并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

   2017年1月吴优在《飘香剑雨》中饰演侠女孙敏,并首次挑战武打戏,3月2日在《因为遇见你》中饰演外表柔弱善良却有狼子野心的张雨欣,这是她首次出演反派角色,5月在《大唐魔盗团》中化身为花灵,对魔盗团的首领李天心生爱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