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的青春遇见你苏娜扮演者杨壹童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8:4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的苏娜是杨壹童饰演,杨壹童原名杨琼,出生于福建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刚刚毕业的杨壹童出演了电视剧《皇上二大爷》中饰演女主角。 2007年杨壹童暂别演艺圈出国游学。

   

   2014年5月杨壹童饰演《私房钱》,8月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都市浪漫爱情励志偶像剧《一见不钟情》中饰演陆哲希前女友范瑞芝。2017年在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中饰演从乡下来到大城市的玛丽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