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的青春遇见你陈也谁演的?魏千翔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6:3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的陈也是魏千翔主演,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7年陈也在《亮剑之雷霆战将》中饰演八路军优秀指挥官杜德勇,同年4月11日在《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饰演了因不甘平凡而来到大城市创业打拼的男主角尤亮,5月11日在《职场是个技术活》在中饰演了阳光帅气、事业有成的林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