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小楼又东风林美凤谁演的?李欣聪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5:28: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楼又东风》中的林美凤是李欣聪饰演,李欣聪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10年出演电影《响马太太》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参演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2012年在电视剧《我家有喜》饰演“苏乐乐”一角。

   

   2014年10月20日李欣聪在《因为爱情有奇迹》中饰演新林家儿媳吴美姿。2016年4月17日李欣聪在《皮·影》中饰演反一号秋月。8月5日在《小楼又东风》中饰演女二号林美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