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的青春遇见你李招娣谁演的?姜妍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14:2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青春遇见你》中的李招娣是姜妍主演,姜妍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姜妍搭档冯巩、李琦在春晚上合作小品《自作聪明》,从此开始演艺事业。

   

   2016年2月姜妍参加《花样姐姐第二季》的录制,4月在《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中饰演姜坎儿的堂妹,王一君的未婚妻齐刘海儿,2017年3月在《美好生活》中代替好姐妹戚薇出战艺人演艺竞技真人秀节目《挑战的法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