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凤囚凰》一共52集 播出时间和更新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9: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囚凰一共多少集

   

   《凤囚凰》一共52集

   公元464年,刘子业即位,凶残暴戾,同母姐山阴公主刘楚玉,淫乐无度,门第无数。江湖第一帮派天机楼,欲推翻刘子业暴政。楚玉来到公主府,开始培养心腹,并与面首容止相识,面对容止,楚玉暗生情愫。最后天机楼帮助刘彧夺位成功,刘子业被杀,楚玉也在叛乱中“死”去。容止出手相扶,带着楚玉来到邻国。在邻国楚玉知道容止竟然是北魏皇太后的亲信,为了夺取南朝政权,潜伏在公主府忍辱负重。楚玉向容止表达爱意,容止选择了江山,楚玉伤心离开。容止其实也对楚玉用情至深,面对楚玉的毅然离开,最终还是选择楚玉,假扮观沧海,两人邻里而居。

   凤囚凰更新时间星期几播一周更播几集

   播出时间介绍

   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每周日、周一晚22:00各播出两集,一周播四集。

   网络更新时间

   爱奇艺每周日、周一晚,VIP会员23:00起更新2集,非VIP会员次日24:00观看。

   

   电视剧《凤囚凰》原著故事围绕“冒牌”南朝公主刘楚玉以及她身边的众美男展开。书中塑造的容止、桓远、王意之、墨香、柳色、花错等男性角色,分外出彩,他们性格各异,独具魅力。有读者评价这部小说,能在一部作品中铺设这么多的人物,还使他们个个性格鲜明,人设圈粉,实属难得。

   当女主角面对如云的美男,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还是悉数照收?要知道这些美男不仅拥有逆天的颜值,而且都才华了得。他们有的身份神秘,有的为利益潜伏,这样的设定,使得看似平静的公主府暗藏危机。逆天美颜下,他们动用权谋,谱写出一场荡气回肠的浪漫史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