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国民老公》片头曲叫什么 演唱者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8:5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国民老公》讲述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和李溪芮饰演的乔安好在中学时代相识于一场雨,之后两人在校园中暗生情愫,进而在阴差阳错中11年深情之恋。近日曝光的多支预告,集甜与虐与一身,既有初恋的种种高甜小美好,又有爱情在成长中经历风风雨雨的虐心,令许多网友十分期待。

   

   今日再曝光了片头曲MV,轻快又暖心的旋律洋溢着满满的青春,初恋的甜蜜味道充满空气。歌词更是甜爱有加,“遇到你幸福的很淘气”、“你的存在美好了年纪”……配合画面中熊梓淇与李溪芮中学时代的浪漫初遇与彼此间暗恋的羞涩暗喜的神情、牵手和公主抱的高甜杀伤力,以及虞祎杰、赵尧珂的“傲娇甜”,令人不禁感慨这正是爱情最美好的年纪。

   

   这首片头曲由主演熊梓淇倾情演唱,多才多艺的他拥有着干净温暖的声线,这首轻快阳光的旋律经他动人的演绎,苏到极致、暖化人心。有网友表示:“这样的歌声正是初恋的旋律啊。”更有网友直呼“不愧是国民老公,好甜好苏,小心脏都快hold不住了”“听完就想谈恋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