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艳骨》静姝亲生父母是谁 身世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3 06:4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艳骨》最新的剧情的信息看得出和尚与被风如歌杖毙的师怀信家族显然有莫大关系。如果黑衣人是知能,那么他让掠影和楚子复兄弟之间互相残杀的原因显然就是复仇了。静姝的身份也因知能的岀现曝光,她就是师怀信的女儿。风如歌是静姝的杀父仇人。

   随着剧中假丞相女儿肖菁姓名的岀现,剧中一个小小的坑也算填上了肖菁应该就是英姐失踪的异母妹妹。黑衣人同样擅长画皮术,而掠影曾询问寒光自己师门是否一脉单传,有没有师伯师叔?看来掠影这段话也不是空穴来风,黑衣人极可能和风如歌是同门师兄弟。

   

   静姝是师怀信的女儿,风如歌和师怀信估计以前就有过纠葛。风如歌是静姝的师父,两人这段师徒恋不知道结局会怎样,两人关系还是义父义女。

   其实风如歌是喜欢静姝的,而他们之间目前的关系是义父和义女,原著小说中静姝在结局的时候是和风如歌在一起了,也就是说其实国师风如歌才能算是整部剧的男主角,不过电视剧版会不会有改编就不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