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寻秦记连晋扮演者赵振廷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1 23:11: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寻秦记》中的连晋是赵振廷饰演,赵振廷1988年11月出生于陕西汉中,毕业于陕西省师范大学,赵振廷也是民生银行IN卡形象代言人,央视“剑南春之歌”主演,是国内近期出道的最具综合实力的流行音乐歌手。

   

   他是2012海口“金岛音乐节”新锐音乐人,并与蔡依林、萧敬腾、F.I.R、汪峰、王心凌等众多一线艺人同演。2012出演2013贺岁电影《爱情不NG》,2012拍摄Lotto运动品牌广告,2017年赵振廷在《寻秦记》中饰演连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