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墨不凡扮演者王鹏轩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1 00: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热播中,剧中蜀山派大弟子墨不凡是谁演的?墨不凡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墨不凡扮演者个人资料背景是什么,来看看!

   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墨不凡是王鹏轩演的。

   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讲述余英奇的部族火黎族一直以医术救人,却因祖传的功法有缺陷而遭人陷害,被江湖中人误解并追杀,族人们只能隐居在小小村。妹妹余英男从小生活在小小村,因为年少失忆,她并不知道自己是被哥哥捡回家的。18岁生日那天英男以为自己遇到的苍墟大弟子白谷逸就是梦中的大英雄。为了追求爱情,英男想上苍墟派学武,却错上蜀山。在历尽了波折之后,英男才知道一路默默守护自己的哥哥并非同胞亲生,而是小时候救过自己的梦中英雄,两人定情。英奇为了拯救被陷害误解的族人,要寻找江湖至宝血晶石,英男发现自己就是身怀血晶石之人。英奇被白谷逸重伤,英男孤注一掷,借血晶石之力救助英奇。白谷逸假正道之名企图灭掉火黎族,最终一场恶战后英奇与白谷逸同归于尽。英男继承了英奇遗志,独自行走江湖,悬壶济世。

   

   墨不凡扮演者个人资料背景

   王鹏轩,中国内地演员模特。2015年主演《铠甲勇士捕将》,剧中饰演反面一号无间妖;曾参演过电影《鬼子又来了》,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上海国际车展模特,丰田汽车巡展模特。《中国魅力》学员之一。

   王鹏轩个人资料

   中  文 名:王鹏轩

   身  高:183cm

   体  重:65kg

   职  业:演员 模特

   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演员王鹏轩是首次参演古装剧,压力感倍增。一句该人物的判词“空留三尺剑,不敌一寸雪。墨成不敢用,但使为非凡。”似显示,“一手握拳,眼神坚定,似乎要下定决心成就一番,少年可知成业之路的崎岖蜿蜒,需静心潜练。”于先前公布的人物海报,王鹏轩饰演的蜀山大师兄墨不凡,双剑肩背,重任加身,很有师兄的稳重感。

   据悉,身高183cm的王鹏轩同时是一位模特,14年与国内优秀男模傅正刚一起参与录制国内首个全名人“跨界”脱口秀湖北卫视《名人堂》节目。后加盟出演《铠甲勇士捕将》、《妈妈的花样年华》等作品。于古装剑侠题材类的作品更是第一次尝试。抱着零开始的态度,在开机前一个月就进组接受武术培训,接受实战指导。拍摄间隙,常常在片场去监视器旁观看其他演员的表演,从中学习经验技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