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乐乐和小混蛋在一起 小混蛋为什么离开高迪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6:3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乐乐和杨清柠已经分手了一段时间,杨清柠和付守东这边在天天的秀恩爱,王乐乐独自一人直播,时不时还会被杨清柠拿出来说一说。最近有网友爆料王乐乐和小混蛋互动频繁,两人疑似已经在一起了。昨天网友的爆料再添实锤。

其实在王乐乐和杨清柠没有分手的时候就曾经私信过小混蛋,但两人没有什么深入的交流。现在分手了和小混蛋在一起也是正常。

早前王乐乐发布作品背景音乐用的也是小混蛋的歌,两人在圣诞节的时候还有互动。

昨天网友爆料在小混蛋最新更新的一个视频里的背景墙和王乐乐之前拍照片的背景是一样的。所以说两人十分有可能是在一起了。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不过也有网友说小混蛋视频里的背景许多网红都有去过,两人应该没有什么关系。

如果王乐乐和小混蛋真的在一起了,不是的可可网友对于两人的恋情有什么看法?

《王乐乐新恋情曝光,与高迪前徒弟小混蛋恋情被实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