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韩国面瘫小哥个人资料ins Let it go爆红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4:2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面瘫小哥个人资料ins是什么 Let it go歌曲魔性视频。现在韩国面瘫小哥又出来搞事情了,目前又上线了一个Let it go。但是似乎这小哥不是现这位,而是韩国著名喜剧演员朴相炫,最初走红视频是一个韩国小哥坐在驾驶座上全程面瘫脸,面无表情,突然去亲副驾驶的脸,看对方的反应。于是,之后衍生出无数类似版本的内容。但这次,却是要来抢他饭碗的人。

 

现在爆红的面瘫小哥是之前一直拿鸡叫玩具,演绎歌曲的小哥哥。而并非之前走红网络的韩国大叔喜剧演员朴相炫,目前一首Let it go的歌曲视频火爆网络,看过这视频的网友纷纷感叹这真是既有颜值又有才华的小哥。原来这名韩国小哥可以利用各种玩具来演奏经典流行曲目,且音色还真的都不错。当然这并非他第一次这么演奏歌曲,之前17年12月底网上也有过他的演绎。

 

其实面瘫小哥的走红,和网友迷恋网剧也是有着巨大关系。因为单单人家的大长腿,就足以让不少粉丝震惊了。关键是人家全程换用什么玩具演奏,表情都是一成不变。这表情应该是面瘫的非典型性,对此网上也有不少朋友表示,这小哥哪里是面瘫,明明是很专注的欣赏音乐啊。关于其INS是什么呢?小编没有找到,倒是找到了韩国面瘫大叔的朴相炫资料,只是个搞笑的喜剧演员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