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鱼乐盛典主播嘉宾名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3:22: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2018年的到来,备受电竞圈跟直播圈关注的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于1月13日在上海举行,斗鱼也是早早在微博平台发布了主播们的倒计时海报,届时,数百名主播集聚上海的盛况必将星光璀璨。我们先来看看各位主播的准备情况。

七哥张琪格作为斗鱼的元老级主播能够在新人频出的鱼乐盛典争得一席之地实属不易,七哥在入围当天就在微博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还放言会好好控制食量,将在颁奖典礼当天凭借高挑身材跟高开叉的裙装艳压四方,期待七哥的精彩亮相。

而早在入选年度十大巅峰主播时,B总就在微博说自己从0开始做主播,能到今天自己也没想到。就在斗鱼发布了B总的倒计时海报之后,B总还不忘调侃斗鱼官博,称自己是斗鱼八哥。看来B总心情不错,就等颁奖盛典领奖了。

蛇哥可以说是一如既往的帅气,说他是此次鱼乐盛典的颜值担当也不为过,今年刚刚到斗鱼的他在鱼乐盛典表现不俗,最终拿到了第七的好成绩,而颁奖典礼现场,他还将与桃十五搭档献唱一首《你最珍贵》,令人期待。

纳豆小妹妹同样是今年刚从B站转战斗鱼的实力主播,早在B站,纳豆nado就凭借扎实的唱功跟萌妹的形象虏获了一大票粉丝成为B站一姐,而就在前两日,刚刚跳到斗鱼的纳豆突破了百万的关注量,对于即将出现在颁奖典礼上的她来说,可谓是喜上加喜。

小缘跟纳豆nado一样,都是斗鱼目前实力强劲的二次元女主播,此次跟纳豆nado的名次也是紧挨着。小缘对颁奖典礼可以说十分上心了,早在元旦节就早早把礼服给挑好了,粉丝们在大呼“美”的同时也心疼小缘“太瘦了”,十分期待小缘身着白裙的精彩亮相。

    

陈一发儿发姐不必多说,这次虽然没有入围三强,但在鱼乐盛典中表现同样圈可点。作为直播界为数不多的拥有传唱度极高作品的女主播,发姐此次在颁奖典礼的演唱曲目令大家十分关注,而从斗鱼官网信息来看,陈一发儿似乎是要演唱《弦上有春秋》,发姐将如何在现场这首很极具中国韵味的歌曲也让粉丝大呼期待。

冯提莫最近很忙,虽然在鱼乐盛典只拿了季军,但她的人气有目共睹,最近刚拿了百度沸点十大网红之首, 搜狐年度最火主播两个大奖,接着又上了《快乐大本营》,前两日还在直播中透露次日录制了《天天向上》,一连上国内两大顶级王牌综艺,冯提莫的人气可谓又上一层楼。颁奖典礼晚,冯提莫将会献上自己的新歌《沈洁洁》,首次在公开场合演绎这首新歌也让网友期待不已。

YYF作为三强中唯一的男主播,晋级之路同样传奇,在决赛前几日YYF优势尚不明显,但到了比赛后期YYF一路冲杀独占鳌头,最终成功拿下亚军,为男主播挣得一席之地。近日YYF也在微博透露,除了直播之外他也有在好好休息,闲暇时间还不忘健身,看来是为颁奖典礼做了充分的准备。

今年刚加入斗鱼的阿冷则延续了“吸金王”的称号,凭借超强的吸金力最后以绝对优势登顶冠军宝座。整个鱼乐盛典比赛过程阿冷表现出绝对的强势姿态,一直以高差值领先对手。加入斗鱼后的阿冷同样在歌唱事业上开启了新篇章,连续发表了两首单曲,还有金牌制作人陈子鸿加持,可谓正式踏入了歌手的行列。在鱼乐盛典颁奖典礼的舞台上,阿冷还会给大家带来新歌《那年幸福》,这也是阿冷首次在公开场合演唱自己新歌。

    

日前,距离鱼乐盛典线下颁奖典礼开幕仅剩三天时间,除了百位顶级主播出席之外,斗鱼的跨界科技主播,知名艺人韩雪也将亲临现场,女子偶像组合SNH48也将带来《神魂颠倒》《梦想岛》等歌曲,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三届世界冠军faker也会站台助力。

目前,斗鱼已经公布了颁奖典礼当晚的的节目单,王筱沫、暗杠、三味真火等主播也会登台献唱。

除了已经公布的节目名单,当晚还将有哪些惊喜等着大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