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费启鸣撞脸白敬亭 费启鸣整容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16:34: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费启鸣因为有着初恋系男友的颜值,还有富有感染力的笑容,就此沦为新晋治愈系网红。不光是颜值高,身材好,唱歌好听,还有趣,话说这样的小哥哥怎么不让人喜欢啊?

   

   甚至不少在韩国的小伙伴,也刮起了一阵,粉费启鸣视频的热潮。甚至,身边还有日本妹子也在打听小哥哥的消息,就连平时不怎么玩抖音的人也都听过这个名字。小编发现不少粉丝都在搜,他映客账号,这难不倒小编,直接搜费启鸣即可。

   

   而不少人对于费启鸣有整容都是各种猜测,要知道人家根本没有整容,而是愣是从减肥成长为一枚型男的励志板书。不少粉丝觉得他有些撞脸白敬亭,小编到觉得他长得和张皓宸是一个类型,至于是不是小编也是不得而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费启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