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马云太极拳打的怎么样 马云练的是哪种太极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8 14:4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云最近参演电影的新闻沸沸扬扬,一方面马云给电影带来了大的流量,另一方面大家的关注点基本不在电影上。前些日子还看一篇文章说马云比较喜欢一些明星的事情,也想混入明星圈子,虽然在目前的语境下,以阿里巴巴家喻户晓的影响力,他本身就是个大明星,但他并不满足于只是个商业明星,他还要把自己打造成一个娱乐明星,一个流量明星,包括他之前的画作拍出天价,这次参演电影,都是一些表演行为。

   

   说到太极拳,自己对于太极拳有一点了解,大学一个同学系统学过太极拳,他描述过每天打两个小时太极拳,身体上有一种放松的力度,自己还学了几天,但由于练拳时间跟不上,就没有继续练。但我还是相信练太极能给人的身体带来一些不同的变化。有时按太极的打法比划几下,就能感觉到身体增强了一种力度。太极能增气用气,太极拳有标准的招式,是功夫。

   

   对于太极文化有一些体验性的认识,天地,无论是广袤的宇宙,还是个人的小天地,都可以放在太极的脉络里进行考量,阴阳黑白运转,若流水之势,人在太极运转之中,运转自如,则人的生命亦会有新视域的出现,打开一个新世界。太极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对太极有更深入地了解,则需要进一步了解太极的历史沿革和运行脉络。包括宋明理学的一些观点都要有一定了解,才能更好地把握太极文化的内理。马老师参演《功守道》,给这部电影带来不小的焦点,光一听马云的名字,就有多少人奔着去看了,这部电影的营销已经成功一半了。

   

   太极拳当然是功夫,当年杨无敌打遍北京城,靠的就是太极拳。还有很多知名拳师,一生钻研武学,比如天下第一手、虎头少保孙禄堂先生,一生精研各家武学,晚年自成一派,给自己的拳术,仍然称为太极,是为孙氏太极拳拳。太极拳不光是养生拳法,据传打实战时,打法极为刚烈,甚至阴损,杀伤力极强。其实太极也是可以拿来实战的,但不在多数,现在大众的太极都是用来给老人强身健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