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杨蓉为什么不火 扒一扒杨蓉的人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6:3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一些演员其实本身演技颜值都不错,但这么多年却一直给别人演配角,自己却从未真正火过。杨蓉就是这样的演员,看过她的很多作品,其实无论哪一部她都能将角色完美的诠释出来。那么杨蓉为什么一直不火呢?

杨蓉为什么一直不红

杨蓉为什么一直不红

     进入于正工作室后,杨蓉也是天分不错的演员。于正曾经捧红过很多艺人,可是杨蓉似乎却成了一个例外。在回应为何一直没能红起来的原因时,杨蓉坦言自己在刚进工作室时,是个很懒的演员每年最多拍两部戏。她也会时常问自己,身边那么多朋友都红了,自己是不是因为本身的原因所以才迟迟不红。

     大家都知道,袁姗姗是于正偏爱的演员之一,她也曾多次出演过多部剧的女主。而反观杨蓉似乎成了一个万年配角,明明演技颜值都在线就是没能有一个让她一鸣惊人的角色。虽然做了万年女配,可是杨蓉似乎并不在乎,对于角色依旧十分挑剔。据了解,于正曾经让她出演某部剧的女主。她执意认为女二更有挑战性,大家都知道想要在某部剧中被观众们记住,最好一定是主角。可惜,杨蓉一直很固执。所以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杨蓉扮演的各种女二角色,而这些角色大多都是一些反面人物。

杨蓉剧照

杨蓉剧照

     演了这么多年的女配,于正也曾为杨蓉打造过让她担任女主的大剧,《美人制造》就是杨蓉担当的女主。可惜,再好的演员也抵不过剧本太烂,这部剧的评分可是非常的低。随后不久杨蓉又出演了网剧《美人为馅》,这部原著小说便很受欢迎的电视剧,在开播后口碑还算不错。只是,网剧毕竟推广有限。杨蓉并没有因为这部剧红起来。

杨蓉

杨蓉

     其实小编以为杨蓉为什么一直不红的原因恐怕还有她的与世无争,不会去争女主角甚至连炒作都不屑。如此种种难怪于正也捧不红她。虽然没能真正红起来,可是说到杨蓉,大家对她恐怕都或多或少有些印象,而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恐怕也是她成功的一部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