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郭富城祝福熊黛林怀BABY 分手真相成迷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5:3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郭富城祝福熊黛林怀孕。郭富城主演的电影《破·局》即将在香港上映,有媒体询问郭富城对于熊黛林怀孕的看法,郭富城回答说:“因为最近都忙于工作,实在是没有关注这方面的消息,不过现在听到这些好事,那当然是充满祝福的啊。”

郭富城

郭富城

     虽然有网友觉得郭富城的祝福是为了新电影炒作,但是这个问题是媒体提起的,而且郭富城的意思应该是说没有关注这件事情,但是现在知道了,自然是祝福了。说话时天王嫂方媛也在场,郭富城这番话还是很中肯的。其实,香港明星经常会聚在一起的,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做不了情人关系也不要搞得太恶劣。

郭富城祝福熊黛林怀孕

郭富城祝福熊黛林怀孕

     当然,这个简单的回应突然上了热搜,也免不了片方炒作的嫌疑。之前,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时曾经说了一句很出名的话,那就是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虽然道理是对的,但是把旧爱比作鞋子似乎是有点不近人情了,这才有网友觉得熊黛林根本不需要郭富城的祝福。天王这一时口误,用错了比喻也给自己招了黑,因为郭富城的回答是很标准的,如果没有之前的“鞋子说”,那么今天郭富城的祝福就很大方了。

熊黛林怀孕

熊黛林怀孕

     其实,香港明星分手后再见的可能性真的很大,而且一对相恋七八年的情侣分手以后媒体就会特别关注两人的发展。当初胡杏儿和黄宗分手以后,在TVB的庆典两人重逢时,香港媒体就非常注意两人的变化,捆绑可能不是明星自愿的。

     郭富城祝福熊黛林怀孕,如今郭天王自己也当了爸爸,他的祝福是合情合理的。在活动现场媒体这么问,郭富城不祝福或者不回答也会被说不大方的,总的来说都是他的错。其实,两人现在都过得很好,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粉丝没必要自己掐架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