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颖崔航恋情真相 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2: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网剧《我不上头条》的热播,不少网友表示被演员崔航给圈了粉。崔航在剧中本色出演人气偶像顾星宸,阳光帅气,惹人喜爱。那么崔航的感情生活如何?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崔航自曝女友标准是郑爽真的假的?

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

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

     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喜欢崔航的粉丝都很关心崔航的感情生活。李颖崔航两人因为合作《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而传出绯闻,李颖在剧中饰演帅气假小子杨毅,立志要做学校最差问题生。而崔航则在剧中饰演学霸于一,傲气十足冷酷又腹黑毒舌,两个人在剧中擦出不少火花,上演了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故事。观众们在欣赏剧集的同时也不免喜欢上了这对荧幕情侣,难怪会猜想是不是两人戏外也是真情侣呢。不过貌似不能如大家所愿,李颖崔航在这部剧之后再没有进行多余的互动,可见并没有假戏真做。

崔航郑爽

崔航郑爽

     那崔航有女朋友了吗?崔航选择女朋友的标准是什么呢?早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崔航就因为饰演了理工男“猴子酒”而得到大家的关注。在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择女友的标准。崔航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喜欢真诚善良的女孩,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郑爽饰演的贝微微不仅善良活泼,还和男主志趣相投,是理工男心中女神的类型。哈哈,原来崔航喜欢的是郑爽啊。不知道爽妹子知道不?开个玩笑,像郑爽饰演的贝微微这种女神级的人物,自然是个男生都会被圈粉吧。

崔航

崔航

     李颖崔航在一起了吗?很遗憾,并没有。不过这说明崔航女朋友还没有诞生,粉丝们都还有机会哦。崔航近两年的作品是一部接着一部,靠着网剧积攒了不少人气,相信早晚有一天会大红大紫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颖崔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