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崔航老婆是谁 崔航的演艺经历和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7 01: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网剧《我不上头条》热播,相信不少人都被剧中潇洒帅气的顾星宸给圈了粉。那么顾星宸的扮演者崔航有女朋友么?崔航女朋友是李颖吗?崔航老婆是谁?带着这些疑问,一起来扒一扒崔航的感情生活。

崔航老婆是谁

崔航老婆是谁

     崔航,因为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男主角肖奈的室友丘永侯一举成名。崔航在剧中外号“猴子酒”,虽然没有杨洋饰演的肖奈那样厉害,但是总能在队友需要的时候予以援助。无论是生活中还是游戏里,都是男主肖奈的最佳搭档。人气暴涨之后,崔航又拍摄了电影《咸猪手爱德华》、神话剧《上古情歌》以及偶像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崔航的古装扮相也是real帅,霸气侧漏。这样无公害的外表自然圈了不少女友粉,那么演员崔航有女朋友吗?崔航老婆是谁?

崔航上古情歌

崔航上古情歌

     事实上,崔航应该还没有结婚。看他微博上的日常,没有秀恩爱,也几乎都是工作的琐事,或者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小鲜肉崔航还是单身。那为什么网络上会有关于“崔航女朋友是李颖吗”的言论呢?原来,这并不是空穴来风,李颖和崔航两个人曾经因为合作过偶像剧《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传出绯闻,但后来就再没什么交集。可见这是为新作宣传而进行的炒作,作品播完之后,就各忙各的了。

崔航帅照

崔航帅照

     崔航老婆是谁?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答案。崔航虽然是1989年的,但看脸还是一副00后的样子,非常显小,演起偶像剧来也是得心应手,本色出演,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崔航目前除了和艺人李颖的绯闻之外,就很少和女星发生联系了,可见他还是很洁身自好的,不会为了出名而故意炒作。这样的偶像,值得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