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田娃爆丫蛋离婚真相 丫蛋回应离婚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23: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本山传媒旗下艺人田娃在某网络直播中,被网友问及王金龙和丫蛋是否离婚,他十分干脆地表示:“没错,离了”。此言一出,随后引发了广大媒体关注。11月8日,丫蛋儿微博发文承认与王金龙离婚,称两人分开已经快四年,去年办的手续,并表示“这就是缘分就是命,过去就过去了。”据她透露,两人离婚没有谁对谁错,因脾气性格合不来就分了,她还称虽然俩人名义上已经不是夫妻 可还是好搭档 希望那些不了解情况的朋友不要瞎操心以及恶意炒作!

   

   据悉,从去年开始,就有媒体曝出夫妻二人关系不太正常疑似分居,但并未得到两位当事人的承认。而今年开始丫蛋倒是频繁出现在各种演出活动中,不仅有商演,还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王金龙也曾在直播中表示,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了,但一直没在网上公布,而且希望网友不要用离婚来称呼这段感情,应该叫做缘分已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金龙丫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