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林心如女儿身价上亿 林心如女儿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9: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到大婚,外界有人为她们送上祝福认为他们是金童玉女,多年友谊终于成为爱情。也有人曾经提出质疑,认为林心如配不上男神霍建华。可是婚后的他们一直很幸福,今年一月林心如女儿小海豚出生,作为高龄产妇的林心如终于做了妈妈。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

     在有了女儿后,林心如特意为小海豚布置了粉色的公主房,完全是想把自己的女儿真的打造成一个小公主。的确,父母都在娱乐圈发展不错,自然要努力给孩子最好的。不过最近林心如送价值3亿台币的项链给小海豚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娱乐圈中被宠的星二代有的是,就拿李湘来说,王诗龄在她的的打造下小小年纪便一身名牌,生日会的造价也是屡创新高。网友们对她这种育女方式早就嗤之以鼻,可是人家愿意你有什么办法呢?如今,林心如送女儿三亿台币项链,大家纷纷说李湘遇到了同路人。或许林心如并没有奢侈的想法,只是想给女儿认为够好的礼物,可是小海豚年仅一岁便身家过亿,难免让大家有所非议。父母有能力给孩子好的生活没错,但是却并不用在孩子这么小的时候便赠予她如此贵重的珠宝吧!母亲的心意没有错,可是难道不应该让孩子像其他小朋友一样,从“洋娃娃”开始吗?

林心如

林心如

     同样是抚养子女,要知道赵薇的女儿小四月低调的多,虽然身为豪门的千金,可是赵薇却从没有让小四月有奢侈的习惯。赵薇曾说,衣服只要小四月自己喜欢就好,为此曾经还有媒体爆料小四月穿着土。可是如今再看,赵薇培养出的小四月,和她的母亲一样漂亮。很多人都说,整个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

林心如女儿

林心如女儿

     林心如女儿小海豚的正面照也曾曝光过,从照片来看小海豚和母亲林心如眉眼还是十分相像的,在加上父亲霍建华的颜值,现在的小海豚可是颜值财富兼具。不过,这样真的就能注定小海豚一定会有个好未来吗?虽然母亲爱女儿没错,不过小编想说有的时候不要溺爱才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