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歌和江疏影分手原因 两人的性格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8:4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和江疏影两个人的恋情曾经多么的轰轰烈烈,但是两个人的恋情最终以分手收场。而关于胡歌和江疏影两人的分手原因,有很多种不同的说法,但究竟哪一种是真的,我们或许也不得而知。

     胡歌和江疏影

     胡歌和江疏影两人因为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而走到了一起,在电视剧《旋风11人》中,胡歌和江疏影两人扮演也是一对情侣,日久生情不无道理。然而这段恋情在电视剧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就宣告结束,两人在宣传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是尴尬同行。

胡歌和江疏影

胡歌和江疏影

     最早大家应该都是在《致青春》里由阮莞这个角色来认识江疏影的吧。而当时江疏影的演技也没什么惊艳之处,一个是角色的原因,毕竟不是女一,另一个就是人设,一个内敛的校园女神,以矜持为主。而后江疏影出演的《最佳前男友》,《好先生》,《旋风11人》等可以说是开启了霸屏时代。跟江疏影合作过的男演员就有胡歌,言承旭,孙红雷。这几个男演员都是演技一流的演员,而江疏影能跟他们搭戏,也能提升一下自己的演戏技巧。

江疏影

江疏影

     至于胡歌和江疏影的恋情,只能说两人的性格不合,胡歌适合大气温柔又不失活泼聪明的女孩,江疏影非常御姐,有思想有主见,温柔嘛,就缺一点点啦,不过感觉两个人有些方面还是很像的。无聊是颜还是性格,特别是江疏影的气质,其实她之前和胡歌在一起时像是一个温柔的淑女,后来好先生以后越来越御姐,不过她的性格从头至尾一直都是那样的。

演员江疏影

演员江疏影

     虽然胡歌和江疏影两人做不成恋人,但是相信两人也会成为好朋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江疏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