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堕胎内幕 回忆一度哽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15:2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5年一部《我的野蛮奶奶》让胡杏儿黄宗泽相恋。在TVB剧最火的那个年代,黄宗泽胡杏儿是大家眼中最般配的荧屏情侣。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黄宗泽

     胡杏儿30岁的时候,黄宗泽在媒体面前送花给胡杏儿,两人正式公开了恋情。当年的胡杏儿已经30岁了,所有人都觉得胡杏儿最终一定会和黄宗泽在一起。出道多年的胡杏儿,曾经夺得TVB三料影后。一个是影后级别的演员,一个是当红帅气小生,两人在工作中相互配合,一路走来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在外人眼中,胡杏儿黄宗泽是一对金童玉女。当时两人在公共活动中的多张照片中,都曾亲密互动。看起来他们是真的很相爱。

胡杏儿

胡杏儿

     不过这段人人看好的恋情,最终却并未走到最后。胡杏儿黄宗泽分手一事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大家纷纷猜测他们分手的原因。可是两人全部闭口不谈,不过据当时媒体的一些报道来看,胡杏儿黄宗泽分手的最终原因应该是黄宗泽年少轻狂太爱玩。这个玩小编就不多说了,想必大家都懂。虽然黄宗泽屡屡被曝出花心、偷吃等等负面消息。可是胡杏儿却一直力挺男友,并且曾经说过不觉得黄宗泽花心。也许在爱人眼中,自己的另一半是完美的。但是毕竟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胡杏儿最终还是做出了分手的决定。

黄宗泽

黄宗泽

     在媒体面前提起和黄宗泽分手一事的胡杏儿,曾经哽咽落泪。看得出,她对这段8年的感情也有着不舍。胡杏儿黄宗泽分手后,两人曾同时出现在一个活动中,当时细心的媒体曾拍到过,黄宗泽偷瞄胡杏儿。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也许有机会复合。

     不过,胡杏儿黄宗泽在分手后却再也没有了下文,分手三年后胡杏儿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李乘德。这个金融才俊将胡杏儿宠成了一个小女生。虽然和黄宗泽无疾而终,可是胡杏儿却又再次得到了真正的幸福。如今胡杏儿家庭美满,再提到黄宗泽,她也可以很微笑以对,分手后她也从未说过一句黄宗泽的不是。不管怎样,希望黄宗泽胡杏儿各自安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