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陈龙章龄之二胎曝光 陈龙章龄之的爱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2:1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胡歌和陈龙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如今正在热播,而作为主演之一的陈龙,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个名字,而且也看过他的电视剧。《琅琊榜》的蒙大统领就是他演的。而陈龙章龄之的爱情也让人羡慕。

     陈龙章龄之

     陈龙章龄之据悉是一见钟情,两个人都是演员。而章龄之在8月份的时候顺利生下二胎,相信这也让他们感到很幸福。而陈龙出道至今已经20年了,提到他的名字大家都有印象,但没刻意去记住。而有的不知道他名字的人在看到他演的电视剧后,也会说原来是他。陈龙骑士是一个很有演技的演员,只不过他很低调并不会刻意去制造新闻,也就导致不温不火的状态。

陈龙章龄之

陈龙章龄之

     在《琅琊榜》中,陈龙饰演的蒙大统领深入人心,而大家也把陈龙当年饰演的武松拿出来做比较。客观地说,陈龙的蒙挚比当年的武松要好很多,第一是身材比之前更显健硕,演技也更成熟,但青涩感依然浓烈,特别是表情和神态的拿捏上都会有用力过度的嫌疑。就拿太子被禁东宫,靖王梅长苏和蒙挚三人讨论的那场戏来说,蒙挚的表现让大家赞叹。

陈龙

陈龙

     但是,并不是说陈龙的演技就没有瑕疵了。《琅琊榜》有一场戏是蔺晨对夏冬夫妇解说火寒毒时候蒙挚对梅长苏的态度,也是明显的用力过度和对角色的拿捏不准,持重和隐忍在陈龙身上很难看到,对于感情成分比较重的戏陈龙的演绎都存在不少的问题,但这恰恰是考验一个演员对剧本和角色的二次诠释能力的关键所在。

演员陈龙

演员陈龙

     陈龙虽然有些瑕疵,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好的演员,相信他今后的作品会越来越受大家的欢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龙章龄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