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双十一老婆剁手140万老公卖房还债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6 01: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双十一过完,你的手还在吗?

买买买

买买买

     2017双十一淘宝交易额一公布,小编的心就沉到了谷底,原来……原来中国人都这么有钱。对于我这样买50块钱都要思考半天的人来说,双十一剁手140万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可下面的这位女士做到了……

     哪怕自己有着成山的衣服,成山的鞋子,甚至衣帽间的门都要关不上了,却依然缺一件今天要穿的衣服。

疯狂网购140万

疯狂网购140万

     据了解,今年37岁的刘先生有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妻子的收入也近万元,家里生活可以说是滋滋润润,可没想到,防火防盗没防的住家中的败家娘们啊。

     就在今年春节前的一个周末,刘先生在家休息的时候竟然收到了27个快递,全都是妻子网购的东西。刘先生原本想着一件衣服也就几百块,这样的消费也不足以影响正常的生活,妻子喜欢买就买吧,让妻子买买买也是一个丈夫基本的职责啊。可没想到,27个快递对于妻子来说简直就是小case。

     家中30万的存款,17张信用卡,还有在各种网贷平台借下的高额借款,以及妻子瞒着丈夫,向亲戚以理财的名义借下的20多万,总共140多万块啊!全都网购败完了!

     嗯,别怀疑,本届双11最该剁手的败家娘们——

     非!她!莫!属!

     140万啊,家里东西也没见多多少啊,钱都花到哪儿去了呢?

疯狂网购140万

疯狂网购140万

     打开妻子的衣柜,刘先生找到了答案——满满一房间的衣服啊,牛仔裤300多条,各款鞋子200多双,秋冬款大衣50多件,各款包包40多个。

     这还不包括那些散落在家里乱七八糟地方的T恤儿,外套等,很多衣服一次也没有见妻子穿过,甚至很多标签都没有撕。

     丈夫最后决定要帮妻子卖房还债了,不过更令人心塞的是,这套房可是他们准备用来养老的……

买买买

买买买

     看完这个故事,你明白了什么?小编可是看明白了——

     没有几套养老的房子,你还好意思说自己剁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