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丫蛋整容了吗 丫蛋不用整容就已经很美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5 17:3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丫蛋大家都知道吧?上过春晚,赵本山的二人转徒弟。当年火了之后结婚生子,本来以为会退出娱乐圈,近日,丫蛋的老公王金龙在直播中表示,他和丫蛋已经正式离婚了。

   

   丫蛋事后也微博回应表示两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合,希望网友不要用离婚称呼这段感情,而且两人以后将会继续合作,丫蛋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照片配图。

   

   小编点开图片后很是吃惊啊!这真的是丫蛋啊?

   

   很多人对丫蛋的第一印象还是春晚上那个穿大花袄子,扎俩村姑辫的土妞。

   

   后来的丫蛋也始终走的是村花路线,各种颜色鲜艳的大袄子,稀奇古怪的发型,还有那一言难尽的妆容......

   

   总之形象就是相当极其特别的接地气,网友不客气的说就是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又有哪个女生希望自己的标签是又土又村呢?也看的出丫蛋开始在自己的时尚品味和妆容上开始了巨大的变化。

   

   脱下大花袄子,换一个妆容,这简直变了个人嘛!

   

   前后一对比,也难怪有人质疑丫蛋整容,妆容和穿衣打扮真的能很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形象。

   

   不仅如此,丫蛋跟最初相比真的是瘦了不少,现在已经是妥妥的瓜子脸了。

   

   自拍稍微加个滤镜也是相当好看了,不少网友表示真的看不出是当年那个丫蛋。

   

   脸瘦了之后,五官更加的立体,再加上妆容的作用,不用整容就已经很美了。

   

   真的是好看了很多呢!所以不管怎么样,离婚也罢,只要能过的开心,自己觉得满足就好。网友也无需多议,毕竟感情的事情当事人清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丫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