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戴景耀女友是谁 戴景耀女友是小杨幂?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9:5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戴景耀在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引路人转粉,多数人都觉得他和鹿晗有点像!所以很多网友私底下都叫他小鹿晗。对于他的女朋友是谁?网上传出戴景耀的女伴侣是孟娇霞,那是什么人呢?她是东华大黉舍花,外表青春靓丽,90%神似杨幂的笑脸,故有“小杨幂”之称。

   凭借其青春靓丽外表被知名服饰品牌森马相中,被选其广告女郎有着超高曝光率,凭借这一身份迅速成为大赛人气选手。不管是真是假,两小我的颜值是很相配的,巨匠感受呢?

   

   戴景耀又和鹿晗有关系?其实不是的,戴景耀只是和鹿晗有撞脸的倾向,其实小编自认为不是很像,你感受呢?那时辰他加入《星动亚洲》,良多网友就感受他笑起来和鹿晗相似,是以才有了一个“小鹿晗”的称号。

   据说,戴景耀在黉舍的时辰,良多人也都是称他是“小鹿晗”,网上还良多他和鹿晗的对比照,这样看来,仍是有些相似的,你感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戴景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