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维密第七位中国超模王艺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2: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海维密大秀于昨晚举行,时尚圈内外对维密秀的期待持续飙升。从之前的10万票价,到如今惊爆出30万的高价门票,无疑透出上海维密大秀的超高关注度。但举办方早已表明大秀实为邀请制,不仅邀请了哈卷Harry Styles和Miguel作为表演嘉宾,还有Angelababy、李宇春、韩雪等中国观礼艺人届时出席。而张靓颖也被确认担任此次维密秀的中国表演嘉宾。尽管大秀很多细节早已曝光,但大秀最大的悬念莫过于第七位中国维密天使人选,她就是王艺。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谁?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1997年2月25日出生的双鱼座女生王艺,有着属于90后这个年龄的青春与活力。性格活泼开朗的她,私下的穿着也主打甜美少女风。但174cm的身高,在超模圈其实不具特别大的优势,在王艺在这样的情形下能够突围,可谓是个性鲜明又功力深厚了,其在《天使之路》拍摄恋爱情景下的微笑主题时,鬼马精灵上身的王艺甚至假想男友是吴亦凡来帮助自己完成拍摄,试图表现笑中带泪状态的她还想到了滴眼药水的妙招,思维十分敏捷。

   

   年级轻轻的她在国际上早已显露锋芒,在《ELLE》、《时尚芭莎》、《红秀》、《Men’s JOKER》等国内外一线时尚大刊中都有她的身影。11月为《时尚芭莎》拍摄的大片,俏丽感十足,魅力非凡。王艺是新面孔高中12级的学生,也是esee英模独家签约模特。Esee旗下的彦禹博、曹紫微等超模横扫上海时装周,闻名时尚圈。

   

   王艺能够登上维密秀台,离不开《天使之路》一路的过关斩将。《天使之路》作为维密天使的一个成长摇篮,每一个考核环节都针对了超模不同的素质。节目最初的30位选手都是从全国数万名优秀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实力超模,大大增强了竞争性以及比赛的精彩程度,而这些超模们更是需要经过挑战赛、硬照拍摄、广告拍摄、T台走秀、品牌面试等多个环节才能直通上海维密大秀T台,成为第七位中国维密天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