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王俊凯的妈妈干什么的 王俊凯的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16:3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俊凯的妈妈名叫龚声宏,2012年的时候曾陪着王俊凯参加辽宁卫视综艺节目《天才童声》,当时节目中介绍王妈妈是35岁,从照片来看,王妈妈长得很年轻,打扮得也很时尚。

   事实上他并不是什么富家子弟,家境只能算中等,据王俊凯的邻居介绍,王俊凯爸爸是开出租车的,妈妈以前是理发的,现在为了更好的照顾好王俊凯,现在是全职妈妈。

   王俊凯的老家在重庆九龙坡盘龙某村,属于重庆老区。沿着石路走,店铺大多搬迁,但气味还留着——修车的机油味、饭馆的油腻味,有支起帐篷卖水果的摊子,还有废品回收站。不远处,就是一栋栋在建或者已经建成的高楼。

   

   小区周边的人根本没有人认识TFBoys,也没有人认识王俊凯。后来,提起他曾经上过《快乐大本营》,才把老阿姨们的记忆唤醒:“噢!说的是嵩嵩。”王嵩嵩,王俊凯小时候的曾用名。这群老阿姨,过去跟王俊凯的爸妈在同一个生产队。

   王俊凯的家庭并不富裕,一个穷孩子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真的很励志啊,希望俊凯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