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歌为什么不结婚 胡歌的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6:3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歌单身那么多年总会被人扣上一个绯闻女友,但事实证明都是假的。仙剑三里的主演们都结婚有另一半了,就只剩胡歌这个留守儿童了,粉丝们也是比较着急的。胡歌现在的女朋友是谁?这个问题要等当事人来回答,目前可以知道的是胡歌现在单身。

   

   胡歌入行以来曾和杨幂、朱丹、薛佳凝、江疏影等人传出过绯闻,但是最终胡歌还是没有选择其中任何一位,眼看着身边人都结婚了,胡歌还没有感情动态,胡歌现在的女朋友会是谁呢?网友们怀疑胡歌有了新女友,这个人就是王晓晨,这是真的吗?其实一看就是假的,两人只是合作过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