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胡一天的粉丝叫什么 胡一天的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5:3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一天的粉丝叫麻将,不要怀疑,就是全国人民都喜欢打的那个麻将。是不是觉得很接地气呀。

   胡一天是浙江杭州人,95年的小鲜肉,身高181cm。2016年在陈学冬和郑爽主演的《夏至未至》中饰演欧俊。就是有点暗恋闻人老师但是又不敢表白的那个男孩。2017年胡一天终于拿到男一号,与沈月出演《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里扮演高冷学霸江辰。胡一天还演唱了电视剧的片尾曲,叫《是梦吧》。

   

   胡一天虽然是最近才开始火起来,但是很多老粉从他只有一两万粉丝的时候就开始追了,追了这么久总算有了自己的名字(虽然这个名字的画风和胡一天清新的感觉很不符合),感动!

   “麻将”这个称呼是今年十月份刚刚定下来的,为什么会叫麻将呢?是因为胡一天的名字呀!粉丝叫麻将,爱豆叫胡一天,打起麻将来就是胡一整天啦!简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清新脱俗。据说胡一天本人也对这个名字很满意哦。只要老胡喜欢,麻将们就很完全支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一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