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何润东那么丑老耍帅 为什么都说何润东丑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4:2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的何润东可是霸屏一时的当红小生,就像现在的小鲜肉那么红,可惜人老了。也许大家都说何润东很丑也是有原因的,因为这么多年来,何润东主演的作品都是主角,很少说什么配角之类,所以说大家都看腻他的人,只能说他长得很丑。而且何润东在电视剧里都是演豪门帅哥,根本没有任何的变化。

   

   也许现在的娱乐圈更新快,年轻人喜欢的人也变化大,而何润东这类的帅哥已经不符合现在的年轻人的 口味了。话说何润东长得并不丑啊,但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所以何润东还是要接受事实才是。据说有一次何润东被问到为什么长得那么丑,但何润东的回答说供大家乐一乐也蛮好的,根本不介意说自己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何润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