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朱孝天回应发福 朱孝天得了什么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1 00:1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3日晚,朱孝天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发福”做出回应怒怼,写道:“这阵子天气冷,病又犯了,因为吃药缓解所以人又肿了,本来是不想露面的,可是合约义务必须履行。其实不想多做解释,只是这两天被所谓媒体的深深恶意给伤害了,我感觉自己像坨屎,被一群苍蝇给围着,偏偏自己没有腿,躲都躲不了??瘦在家里无人识,肿着表演被唾弃啊??”据悉,朱孝天得的是纤维肌痛症。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不要理那些无聊的人!健康重要!孝天哥加油!挺你!”“你永远都是最帅的西门,没有哪个版本比得上。”“一直记着你的楚留香,演技相当了得,孝天哥哥做自己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朱孝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